溟理理哩

嘻嘻

【上耳】回家(2

上鸣黑帮设定,重度ooc遇雷请避让

 
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请见谅(居然还有续集。。

 

以下客官请慢慢食用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


“喂喂喂”小喽啰用手背拍着旁边人的胳膊,悄声说,:“看到了吗?”“嗯?”成武扭过头看向前方“boss居然带了一个小孩儿回来!”“嗯?!!”成武吓得立刻把刚刚含在嘴里的82年红酒喷了出来“what?!!”他不敢相信的望着正在走向里面的上鸣:这万年不近女色的家伙居然有了小孩儿???“武哥,你说boss在外面会不会。。。”“去去去别瞎说”成武用空闲的手用力的拍了一下小喽啰的头,来不及放下手中的红酒杯就屁颠屁颠地跑向上鸣。

 

“嘿嘿嘿boss”成武坏笑着“怎么这一出去,还带个小孩儿回来,该不会真”上鸣白了他一眼,于是成武没有继续再说下去。在这里只有成武才敢跟上鸣开这种玩笑,其他人都敬而远之。随之上鸣的眼睛瞄到了成武手中的红酒“你这臭小子又偷我酒喝”一个巴掌拍向成武的脑袋“嘿嘿嘿”其实这一下并不疼,但成武还是摸着脑袋嬉笑着。

 

等到伤口处理完之后,上鸣坐在柔软的真皮沙发上,女孩才把埋在上鸣怀里的脸扭过来。上鸣将女孩放在旁边,担心女孩坐在自己身上会不舒服。成武盯着女孩的脸,不由得感叹“这娃长得真水灵,白白净净的”“离远点,小心'近墨者黑'”“啧。。。”成武一脸无奈,反驳道“还是我比较帅”上鸣又白了他一眼。“boss这小孩你哪捡来的,回头我也捡一个去”上鸣扭头看着女孩,一边玩弄着女孩的耳机一边说道“送的”“啊??!谁送的?”“我说天使送的你信吗”成武这次彻底无奈了,于是不再询问。

 

“言归正传,boss这次怎么样”成武立刻严肃了起来,仿佛换了一个人一样“被人袭击了,是陷阱”“很抱歉boss没能立刻支援你”“没事”上鸣摆摆手,又将十指交叉,放在嘴边,眼神立刻冷了下来,刚刚的温和荡然无存,别说女孩,就连成武也觉得后脊发凉“组织里有内鬼,必须马上排查出来”“是”说完成武就转身而去。

 

“唔。。。”女孩有些害怕地拉了拉上鸣的衣角“嗯?”上鸣见女孩有些害怕于是将冷眼收回,又换回了略带温柔的目光。两人互相对视,气氛有些尴尬。。。“额。。。小孩你叫什么啊”上鸣看着女孩,可女孩没有开口说话,摇了摇头“没有名字??还是说。。。你不会是个哑巴?”“女孩用力的摇了摇头,眼中满是不悦“emmmmmm那我给你起一个?”(点头点头)“额。。。耳郎响香怎么样?”上鸣挠着头有些害羞的说道(点头)“好那你就叫这个了”

 

“那个。。你听好,我叫上 鸣 电 气,上鸣电气记住了吗”耳郎点点头。“那跟着我说一遍,上 鸣。。。”“白痴”嗯???上鸣一脸疑惑“是上鸣”“白痴”“嘶?。。。你这不是会说话吗?”

 

“白痴”“是上鸣!”“白痴”“上鸣!”“白痴”“上。。。”唉。。。上鸣一脸无可救药的看着耳郎,“算了你愿意叫什么就是什么吧。。。小屁孩”“!!!嗯哼哼”耳郎不悦的发出了声音“哈哈哈小屁孩哈哈哈”上鸣笑够了之后就揉着耳郎的头,耳郎气得脸鼓鼓的红彤彤的,上鸣看着女孩可爱的样子,又笑了笑,可是看着耳郎脖子上的磨痕,又皱着眉头

 

这小孩究竟什么来历。。

“白痴”

 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